摘要点击排行更多
全文下载排行更多
动态信息

为适应数字化期刊和便捷作者投稿的需要,《心理研究》编辑部委托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了本刊网络投稿系统,投稿网址为:http://xlyj.henu.edu.cn。热忱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

由于本刊投稿系统尚处于试运行阶段2017831日之前进行投稿的作者请作者在网络投稿成功之后,再向《心理研究》编辑部专用电子邮箱投稿1,电子邮箱为:xinliyj@henu.edu.cn以确保本刊收到作者投稿。201791日之后,本刊将实行网络投稿,不再接受邮箱投稿和打印稿。此前所投稿件仍按照传统方式进行审理,审稿通过的稿件将按照本刊投稿指南所规定的规范进行修改。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3881916
版权所有 © 2016 心理研究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