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点击排行更多
全文下载排行更多
期刊介绍

《心理研究》期刊介绍


       《心理研究》是河南大学主管主办、中国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心理学学术刊物,创刊于2008年。
        本刊的办刊宗旨是:时代性与科学性结合,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并行。既刊登在心理学理论方面进行新的探索的论文,也刊登在心理学研究方法方面有所创新的成果,同时,对心理学各领域具有重要价值的应用性研究成果进行刊登,尤其优先刊登人格与社会心理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
        主要读者对象为从事心理学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者,适合于关注自身心理素质发展的各级各类人员,也适合有志于心理学事业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及社会其他人士。
        本刊为双月刊,国际大16开本,96页;每册定价10元,全年定价60元。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3881916
版权所有 © 2016 心理研究杂志社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